close

我跟你媽同時掉進海裡,你會先救誰?

這句話不知問過多多少少的人,為什麼女生總是愛問呢?

又或者是每一任女友必問問題。

 

背後的原因是因為女生沒有安全感,平時感受不到愛,男生一點表示都沒有,

女生無法得知你是否愛她,所以她就開始問一些類似的話題,來證明男生到底愛或不愛。

 

回答 : 救自己的媽媽。

女生會這樣回答 : 你一點都不愛我,不重視我。

回答 : 救女友。

女生會這樣回答 : 那是你媽耶,你真不孝。

 

男生直覺這根本是在挖洞給我跳,怎麼回答都不對。

正確回答方式 :

反問回去,那我跟妳爸同時掉進海裡,妳會先救誰?

把問題丟還給她,

她硬要盧你先回答,就簡單地說:你要我當不孝還是不愛妳的人?

 

女生想知道答案當然是好事,來證明對方在不在乎,但問這句話的同時也代表妳是個不成熟的人,

若有女生再問我這個問題,我會認真地考慮未來是否要跟她繼續交往,

我不喜歡這種不成熟的女生,照顧起來挺累的。

 

硬要我回答,那只好不正經的回答 :「難道~妳看的到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