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王心凌的天使的偏執MV覺得很有趣,這首歌發表於2014/9,

它剛好說出大部分的男生都聽不懂女生的話(真正的意思)。

我們來一一解析

 

白目一

男生不該在約會時做其他事,如:玩手機、看雜誌...,

不管是不是女生,只要是人都會覺得生氣,妳跟我出來是跟手機約會嗎?

 

白目二

男生不知已經惹女生生氣,

男生問:妳怎麼了?

女生回:我沒事啊。

男生白目到相信她真的沒事,即使不知自己哪裡做錯,至少要學會察言觀色吧!

 

★當女生說:「我沒事」就是「我有事」,這句話大部分的狀況都是這個意思,

在字典上絕對找不到「有事」這個解釋名詞,它代表的意思有,

我生氣、我難過、我不高興,外加臭臉一張或默默不語。

除非,當女生說話的語氣最後一個字語音是上揚,那才真的沒事,

否則平音或語氣加重居代表「我有事」,此時男生只要好好的在乎她、關心她或安慰她(陪在她身邊),

相信很快就能搞定。

 

★當女生問你一件事時,女生一定「要問到說為止」。

女人不會沒事問你,因為在乎你關心你才會問,不然她大可以問隔壁的老王。

雖然有時男生也會有情緒低落,或一個人想安靜時,不過既然選擇在一起,那就好好對待妳的女伴,

不然就回到單身,不然很快妳的女伴就再也不是你的了。

 

白目三

★當女生說:「你真的很需要人家照顧耶」,背後的意思代表「我想照顧你」,

另外一個意思代表「我想當你的老婆」,

這是已經在一起一段時間,女生覺得男生忘東忘西,什麼事都辦不好,

這時候男生應該了解女生背後的意思,男生也可以找個時間求婚,搞不好會成功哦!

當下次女生這樣說時,千萬不要說:「你很像我媽耶」。

女生聽到的意思是,你嫌我囉嗦(雞婆)是吧!

 

★★女生怎麼表達我喜歡你(對你有好感)?

1.不要太累要記得吃飯喔

2.到家跟我說一聲

3.沒事啊,只是想跟你說說話

4.聽說有部電影很好看耶,但我朋友都看過了

5.這樣很好啊,這樣當你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

 

★★男生怎麼表達我喜歡妳?

1.妳一個人很危險耶

2.妳笑起來很好看

3.你明天要不要叫我起床(妳明天叫我起床,我怕XX...)

4.到家跟我說一聲

5.這是我媽,妳可叫她婆婆(都帶回家了,這不是已經在交往了嗎?MV怪怪的??)

 

以上表達我喜歡妳的話語僅供參考,當然還有很多可參考的話語,

其實男生與女生的想法不一樣,男生表達方式喜歡直接,女生表達方式喜歡間接,

什麼是「間接」?意思是含蓄,那什麼是「含蓄」?

想像一下,今天女生逛街看到一件衣服很漂亮,但她覺得很貴,又在這一件前佇立很久,

最後可能說很貴或默默的走掉,總之不買,如果真的沒錢又想要買,就會這樣表達。

不是說男生就應該幫女生付錢,但如果女生直接說要你買給我,

男生們,妳不會覺得她太勢利了。

又另一個例子,假如今天女生她想XX,如果她直接說:我們上X,男生不會覺得她怎麼這麼的XX,

所以拐著彎說話對每個女生是很正常,且不分年齡,從國小的女生就會了,因為這是本能。

 

如果還是不懂女生,建議去看「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這一系列的書,背熟它,

只要懂得女人的話語,不管遇到什麼對象很快就能擄獲芳心。

 

天使的偏執

作詞:藤井樹
作曲:方大同
編曲:Fergus Chow

你遇見了我 好多年了
以前小毛頭 現在老很多
你的每個好朋友都認識我
包括你家那條紅貴賓狗

我喜歡了你 好多年了
以前張學友 現在方大同
多少情歌替我唱了我想說
你反應遲鈍就像個木頭

有時候發呆 有時候又愛耍賴
不介意把你寵壞
只想給你天使般的愛 OH~

天使 天使 要做你的天使
偏執 偏執 耍浪漫的偏執
愛的表達方式 也許有點幼稚
有時候像個孩子 有時成熟得要死

天使 天使 我做你的天使
偏執 偏執 裝可愛的偏執
偶爾放下矜持 給你一點暗示
像是拉過你的手心寫幾個字
Missing you之類的 類似
好喜歡你 OH~

我喜歡了你 好多年了
以前張學友 現在方大同
多少情歌替我唱了我想說
你反應遲鈍就像個木頭

有時候發呆 有時候又愛耍賴
不介意把你寵壞
只想給你天使般的愛 OH~

天使 天使 要做你的天使
偏執 偏執 耍浪漫的偏執
愛的表達方式 也許有點幼稚
有時候像個孩子 有時成熟得要死

天使 天使 我做你的天使
偏執 偏執 裝可愛的偏執
偶爾放下矜持 給你一點暗示
像是拉過你的手心寫幾個字

我有時擇善固執 有時太堅持
是我對自己的宣示
用感情證明的價值
那是我 為你保留的 天使的偏執

天使 天使 要做你的天使
偏執 偏執 耍浪漫的偏執
愛的表達方式 也許有點幼稚
有時候像個孩子 有時成熟得要死

天使 天使 我做你的天使
偏執 偏執 裝可愛的偏執
偶爾放下矜持 給你一點暗示
像是拉過你的手心寫幾個字
Missing you之類的 類似
好喜歡你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